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新年見、我の唯一

親愛、

我等下五點左右就沒得跟伱聯繫了吧?

也不能信息,她會看- -

連等伱放工の時間都等不到。

小姑突然說去她那裡睡,

然後明早7點鐘出發,

說真的我很不開心咯=(




寶貝啊寶貝、

我不知道我會多思念伱,

說不出的想念,

希望你會罕我一樣好嗎?

別說一個月、

幾分鐘 幾秒鐘 我都不想和你失去聯絡。

昨天太讓我驚喜了雖然只是個小動作,

我很喜歡你這樣,

伱夠成熟

我喜歡你的成熟 你的溫柔

你讓我覺得不是每件東西都理所當然

是要有決心、耐力

以後不是我照顧伱啊

是要伱照顧我知不知道=(

因為我連自己都照顧不料自己。

所以就要麻煩伱囖=)




還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腦袋卻很空..

我連東西都還沒有收拾啊><

現在 我只想聽聽伱的聲音=(

那個兩年里面很難過吧

誰也不能決定誰不會變心

也許你還不夠瞭解我

也許我還不夠深入明白伱




但是兩年后還有很多時間對不對=)

雖然說、伱老了啦!!!!xDD

但是還不是那麼侑魅力 ~❤

哈哈哈

做工一切順利=D

我就為伱多努力讀書吧

不要讓我太想念伱

因為我會情不知經愛上你

很愛很愛、

我希望我所有の回憶都只有伱。

就算以後怎樣

我都會記得伱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