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JOGOYA =D

I LOVE THIS =D
今天是有點不錯不爽-3-
因為起早八早被人吵醒去吃 buffet =(
hello,我昨天4點鐘才睡勒 =(
可是也不得不承認很不錯吃下啦xD
很貴勒,不說好吃會給人打吧-v-




過後又經過金河然後就溜達進去了xD
哇天!今天很多帥哥!愛死了xD[發春當中]
去了那麼多次這次最多料的啦~因為不像以往拉拉將,是很斯文哦本人覺得xD
開心死~雖然得銻不得食xD


來來~上傳幾張hiao 婆照xD
我喜歡xD
也許我們在裝可愛xD
hohoho xD

啊對了,我燙了直-v- 給點意見囖 =0
嘿、今天很愉快=]
但是也很不好過,因為我一直在想某個人擔心某些人可是被他講=[



最熟悉的陌生 ,
我最不想傷害的就是伱了
但是呢?
也許你說的對吧,要就要狠就要絕
我知道了、嗯=]
我只知道現在心想的念的全都是兩年后。



是有點不開心不想說了,晚安=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