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

哎,不知怎麼了

胃痛=(

可是我剛有吃東西啊

還吃很多一下=(

怎麼這樣的

=(




現在很好,

我很喜歡現在,

可以一個人,

一個人靜靜的,

靜靜的去想伱。

他們都睡了,

很好

終於有天可以不用用偷偷摸摸的心態去寫下心情。

不錯嘛

今天心情不錯好,

雖然

你還是一樣忙

我還是一樣思念。

這樣也好,

你讓我很珍惜伱,

因為伱讓我覺得也許我得不到伱

也許沒可能有那個兩年后,

但無所謂 =)

我喜歡伱就好。

這種日子其實很不好過,

你說思念也是一種幸福,

可是我不那麼認為。

思念只是讓一個人在自作多情,

我是那麼覺得の。

我多期待,


期待那兩年我會變得怎樣?


成熟點了嗎?


獨立點了嗎?


還是跟現在一樣沒改變?

你呢?

一樣那麼忙?


也許跟我一樣在思念著誰?


那也只是個未知數。


對...


嗯...

朋友都說我如果愛上就會很瘋狂

嗯..


是啊..


對..

我不會制止自己=(


我不愛了我也能很絕,


某人聽見了嗎?


我知道你有注意我東西。


對,我曾經很愛你,

但那已經是過去,


過去了。


有些人

你們要怎樣看我我無所謂,


反正你又不是我的他我管你們怎樣看我啊?

算了,我也該要睡了


各位晚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