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这两天我不好过

说实在的,我最近过得还算可以,

至少现在不用为了爱情感到头痛,

那是因为我信任你。

就把这段恋爱以后到两年后把,

反正也不差那个两年不是吗?

提心吊胆的日子很厌烦不好过

虽然说有你我一点都不寂寞。

我真的很莫名的害怕有天拥有了你你会离开

你会想我曾经那么不珍惜前任那样对我吗?

所以我不敢去奢望什么

这两天你也不找我都不懂你怎么了

我会担心

我也会难过

但你不懂,什么都不懂..

我知道你注意样貌,

你在乎样貌


算了,


对自己说没关系


也许是我陪不上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