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森誕快樂[❤]


很不好意思、又來放照片傷你們的眼睛xD
我很自戀沒法子xD
黑圓圈挺深の0.0[憔悴]


森誕了、大家肯定過得很愉快吧今夜=D
孤單の沒關係,
有我在=D


去年森誕在pavilion過
這次在家過咯=(
但是這次不同、
有個人說今夜要在家裡陪我過


雖然在不同的世界、
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時間
[台灣] 

但沒關係
你很有心我啊、
親愛[❤]
希望兩年后是由伱陪在我身邊度過每個節日
聽好,是每個噢~!!
我可很小氣の知不知道?
=D



但明天也不錯啦、
去金河走街
不然森誕白白這樣過我真の是會很不爽!!
希望買到全部我要の東西
最重要の還是不要賽車!


不然只去個3小時真の會很掃興
哎呀、小姑帶我去
買不料多少東西了=(
因為她載我回の時候會很嘮叨=(


真是懊惱啊、
算了吧
有人載我去很好了嘻嘻
至少不用搭巴士
但又要趕回來做工~


哀哀哎~~~


森誕節快樂寶貝 []    (呐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