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半日遊 =D


哦也、
今天也是一早八早爬起來xD
今天比較不同~去shopping勒~
當然起的很甘願xD
雖然說還是很累人=(
睡覺我沒有一天是早睡的=(
黑眼圈嚴重深=(
崩潰[大哭]


雷又來找我xD
我請他來的,來教我溜~
他還真的來勒@.@
不得不承認真的很棒啊!
最噁心的是一班男的~[氣質氣質xD]
算了~帶過~~~~



天啊天=(
今天其實不錯開心的留冰,
可是腳很痛!!!
傷了=(
嗚嗚 T.T
但是如何?我還是繼續溜~!
還好沒跌倒過=D
穿短褲勒,跌下去還得了- -
等下真的結冰去xDD
可憐的腳=(



失落啊,

我的腳~

怎麼辦?

沖凉很痛=(

~~~~(>_<)~~~~  


親,兩年里面大家好好加油吧=)
就算是淡了又如何?
別擔心,我還是會維持那個很喜歡的心去想伱=)
真的
我說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