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update

看到用沒有流口水啊?我真的超愛的這個xD

 啊哈哈,這是我姑姑餐廳的其中一道菜,吃了那麼久現在才拍下來[遲鈍~~]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試wor=D
九月天海鮮飯館
FRESH FRIED SEAFOOD RESTAURANT
547,jalan Riang 11, happy garden,off jalan kuchai lama,58200 kuala lumpur.

JANET LIEW
h/p : 016-2126131
tel:0379816155


倒楣的話也許會看到我哦xD
因為我在啊姑這裡暫時性幫忙到開學吧=D
是昨天有個客人也把我們餐廳列在她的blog
http://www.ls-lushia.blogspot.com/ 
可是我忘記她列去哪裡了,
有人也在她blogspot看到然後來嘗哦=D]



嘿,這張是用我電話拍的不錯勒!
被我摔過跌過進水過丟過的爛丑電話xD
很耐用我愛[❤]



好久沒上了對吧?
拍些啊><
因為沒什麼想寫,
有些東西我不想讓人知道,
可是我能肯定我還是一樣過得很開心=D



今年年尾是凶吉吧?
怎麼發生那麼多事?
有人自殺,有人車禍身亡。
說真的聽到看到時新都酸酸的,
就算是不認識~



算了算了
pass過~~


我有點無輿論次了@.@
不好意思,等我mood爆滿的時候在來更新=D
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