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刀叉湯匙、 =D

昨天還是很開心很期待=D
時間過很慢哎、
但麥是給我挨過去![誇張xD]
我還是跟見你的第一天一樣很開心!



那麼久不見當然很興奮啊><
你知道嗎?
在前幾年第一次見你那時,
伱跟姑姑一起打工的那時,
我姑姑失敗的那時,



其實我就像戲劇這樣,
我暗戀伱,
瓦老那麼小野-3-
就會發hiao-3-!!
就如你說的那麼小就靠仔xD
哈哈哈!第一個暗戀的人算初戀吧!
xD



但是你不知道=D
我也不想讓伱知道、
反正是以前小時后的事,
也許是很不懂事-3-
我真的沒想到會在遇到你..



反正昨天前天我都很開心=D
回到台灣好好加油吧=D
我會想念伱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