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work hard !

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麽叫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了
但虧我就沒吃到啦,
只是想說做人很奇怪,
不只要看表面,
也要看內在



發覺一個人的內心不是一天兩天能發現到的..
哎喲,
不說了、不想說人壞話,
雖然他也不懂=D
希望姑姑給伱機會,
請你珍惜噢=]




野!今天又買了POPTEEN (大大力拍手)
OHYEAH !!
可是這期我個人覺得還好=D
因為內容不是我想要的教人彩妝嘛[點點的失落]
沒關係=] 麥可以看時尚xD


skip~



 還有!!我嚴重誇張超級無敵很不爽的說:
我很討厭小白臉!!!!
400討厭!!
狠啊根本就!!
本人覺得這類人很賤,沒有頭腦沒有思想,
靠女人吃飯,
!@#¥%……&×(
[丟雞蛋給伱]




爲什麽討厭?



跳過~








做工不忘自拍,這就是我=DD






the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