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親愛的、對不起···有你··我很快樂 =]

人、以後別再寵著我了好嗎?



人、別再委屈自己了好嗎?



人、噯我就請你對我嚴苛點好嗎?



人、每天都對我說'我愛伱'好嗎?



人、就算多忙來個信息好嗎?



人、不開心時讓我第一個知道好嗎?



人、永遠別在我面前偽裝好嗎?



人、天天來個擁抱好嗎?



人、手機貼滿的都是我好嗎?



人、胡思亂想前請望著我好嗎?



昨天、多痛多難過,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不愛比噯跟難說出口?
我那麼坦率的人怎麼會隱藏?



昨晚多累、
      哭紅了眼
好痛··
      你的原諒,
我的痛··
      伱的淚



       很慶倖有伱··
我愛的男人··
      最愛我的男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