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我很難過、
犯錯的是我,爲什麽變成求原諒的是伱
林俊智、
伱真的把我寵嘚很壞..
我卻離不開伱的寵
我寧願一直一直一直這樣的被伱寵
我寧願只為你耍脾氣


可是我又寧願伱大人點嚴厲點對我
矛盾啊!



哎呀[1]~假期啊假期、
很難熬的考驗
現在希望的是我心不要在那麼野!!



剛剛拿姑姑來做白老鼠
啊哈哈xD
給了她我的第一次xD
染髮! [笑]



喂!很均勻okie !
我有潛質啊!可以開店了!
可是她說會染有個屁用
不會剪是個問題、
blah blah blah~~
我聽不到聽不到~



哎呀[2]、咳嗽了啊我又
麻麻の本來不是好很多了的嗎 T.T
怎麼又這樣、
我對伱還不夠好嗎?



每天給伱解熱[喝冷]
給伱刺激[吃辣]
再來就是不得了啊![吃炸]
TMD我對伱真的是好好好啊!
xDDD



安拉安拉、
我會好好保護你啦、
明天再看~
哎呀後天啦~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