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天啊、
現在的小孩
現在的父母
也太任性了吧
也太寵小孩了吧



天啊、
我服了咯
寵到不懂怎麼說、
小孩壞就要罵啊!、乖就疼、任性就要讓著她嗎??
今天,在餐館來了個客人就是列子



要什麽就要什麽,
不給就亂喊! TMD伱知道伱聲音多吵嗎?
真的很不頂囖!
人小鬼大、喊了后裝哭  
最強的是哭后還斜眼看看家人的反應[氣爆我]



虧我姑還拿我心愛的巧克力塞給你
連謝謝也不說還斜眼噔人!
哇Biang、還好伱不是我妹妹還是小孩啊
不然我看伱會死的很慘啊



不是我不體諒你是個小孩?
是伱真的很沒有家教啊!!!






你們看!
那麼可愛的巧克力餅乾竟然拿去塞給那個小搗蛋!
很不待啊!!!><



消氣消氣、
明天出sUnWaY行街!
爽! 我要掃貨 !
啦啦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