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just take a smile =]

要常笑、
愛笑、
安心的笑、
靦腆的笑、
溫柔的笑、
開心的笑、



其實就算是個微笑、
傻笑、
又如何?
雖然我的也是、
也愛耍性格、
也愛鬧



但在朋友眼裡,
在她們印眼裡,
我希望 我都是幸福的度過
就算她們覺得我瘋狂?



對、
有時候是該虛偽的笑
很用力的笑
就算是心情不好、
多累都好、
試問伱喜歡看著拍臭臉的人
還是只是個微微勾起嘴尾笑的人



有時候、真的笑的好累
我笑得多虛偽..
多假..
無論如何、
just take a SMIL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