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New life


其实我好久没上来了。
每次上来的时候心情总是沉重。

都是上来诉苦说些有的没的
但现在的我不是也 :)

是好开心好兴奋好感激好幸运..
我确实永远都那么不够自信,
我认为可以属于自己的全部都只是自己幸运。

因为我的人不努力、很懒散。
每次下定决心改得时候总是容易被动摇。
我知道这样不好 :"(    [ 其实我早就该知道 ] 偷笑

我终于要进军每个人鼓励我的行业了,
确实很难啊 T.T 真是又兴奋又期待又犹豫的。
还真怕自己只是三分钟热度 ..

但是我不想被看不起了,我想证明给他们看我是可以的!
我可以独立,我有自己的思想,我有自己的梦想!

你们的意见我都会尝试接受不反驳。
也因为这样我更感激支持我的人!尤其是他。

把原本讨厌自己身高而自卑的我 给了很大的鼓励。
所以谢谢伱。 :)

我也很开心被他们看齐,
我知道这行不容易,但是他们给了我很大很大很大的信心 !
 感激 (╯▽╰)

其实也要谢谢老爸给我这个身高吧,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担心我
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知道你怕你女儿会学坏。

但是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所以我要证明给你看,
她们没有错,
我也没有错。
我希望你会支持我
真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但是我没亲口告诉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你不会在乎的。


所以刘慧彬
你要努力努力努力 !!!!!! :")
 




p/s :后天有个宴会可以让我拿很大的经验,好开心!期待死了 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