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迎接2012的到来 !!

大家午安、宝贝们午安 <3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



没什么特别的心情野 、跟平常一样赖床、洗刷、吃午餐、等开工、等收工、回家赖下电脑、EMO一下然后睡觉,就那样吧。
~ 在这整个月整个人挺充实的哦!!元气大增!! (⊙v⊙) 
  


慢慢对本来陌生又好奇的模特儿行业慢慢产生兴趣。
我真的有努力到,但是就是怕生怕羞也没自信 ..
 

我要自信自信自信!!我要改掉脾气!改掉懒散!
我要改、我想改、我要再努力点!比别人再努力多一点!!




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

新的一年我保证你们一定会看见我刘慧彬的改变!!!!变强大不再依赖!!!加油!!!!


前天是 MODELING PRO  的最后一堂课 ,




 MODELING PRO 最后一堂课、希望下堂我们依然会再见 !!!!
 抱歉我真的不会拍全体照,哈哈
右手边的气质女我真的很喜欢啊!我要向你多多学习!!!!!(>^ω^<)
 她笑容很甜很喜欢、你们不会知道她几岁的。哇哈哈哈
 她是我亲爱的joey lim 哈哈哈哈哈




全部都是从她们的面书偷回来的 :D 哇哈哈
因为我本身很懒惰upload勒哈哈哈哈..爱你们 :D


天啊时间也过得超快的吧!那么快一个月就过去了、那么快半年就过去了、那么快一年过去了,我离开学校都有6个月左右了..


昨天凌晨前任信息我,我挺意外的,我以为他讨厌我了,
但是聊聊下突然觉得时间真的过得菲比的快 ! 我们已经分手一年正了
希望你找到更好的哦 :) 真心祝福你 :)



虽然时间快,但是感觉对同学们都还没陌生、我跟亲爱的感情依然很好!
我心痛时她陪我,她难过时我安慰。
其实我很想她的好不好、有时觉得她再我身边有多好..


跟你煲电话粥慢慢变成习惯了、难过时你变成我的依靠 :"(
 我想念你了!王雪莉!!!


我 很 幸 福 Y E A H !!  ❤


突然很想哭、哭完2011就快迎接2012吧 ! 爱你们!!





p/s : 我不再依赖你了 ,需要你了、 真的不需要了,嗯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2012~會有更好的未來!!
哈哈 勇往直前! 加油
妳一定可以的 ;)

Joey Lim 提到...

傻婆..刚满18..哈哈^^

Joey Lim 提到...

看到了,回复我...^^

草苺icecream 提到...

你很衰咯叫我8婆 T.T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