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17/09/2011

woyuuuuuuuu ~~ <3

宝贝们我回来啦  <3


上个月我拿回了去年借给朋友的电话 ,

今天打开啦看,发现里面好多好多回忆 ,尤其是照片。

更囧的是每次很想找的旧照通通都在里面 > <




都是两年前的  /.\ 那时才14岁哦 囧 2009



 hohoho.......╭∩╮(︶︿︶)╭∩╮ 16岁 \ 2011



现在都老了,思想不一样了 T.T  真 怀念以前那个幼嫩的我也  xDDDDD

原来我电话里面有好多我女神 ELECHER 的照片o(≧v≦)o~~

 



今天精力十足的说 !! 但是却好累 /.\

8点钟就起身了哎  O.O'  做早操 xDD

多下就要去学系钢琴练习了  <3

我希望我能过得充实点不要每天都在家里对着不会动的电脑交际 = —————— = /

我有很努力抽一个小时半出来练习音符 !! 加油加油加油 > <







今晚上呢要去看 黄民志的处女作 NASI LEMAK 2.0 

 


本来是应该大前天就去看了的 =3=

但是去到没票了 所以就改去 [ the smurfs ]

半夜场 ,回忆 。

虽然很好笑但是根本没在专心。


算了吧,去准备出门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每天都在九月天忙到酱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