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远距离恋爱? 呵。

我们分手了...





突然嘛?一点都不会

这种事情早就预料好的没什么好难过了。

是啊,我九个月的时间就在刚刚那刻全都成了过去。




我给了你九个月。

我为了你单身那么久。

我为了你跟前任分手。

我为了你挣扎了那么久。






但是为什么我现在只为了你掉短短5分钟的眼泪就醒了。

我有尝试过接受别人的爱意但是总在最后一刻我还是选择放手..

因为我知道也许我会对不起你,我自以为是的以为你也一样在等我。

伱真以为我会相信因为那个半年时间无法见面而分手的原因?

那为什么你曾经那么白痴说要等我两年既然你连半年都等不了。

自从你原本一天通讯两次,到一个礼拜找我一次,之后整一个月联络我一次我就知道了。

你回马了又如何?

我们又再见面了又如何?

见面时出奇的冷漠

我当然没什么好跟你说的了。

只是我今天可笑的是放下身段找回你时你却说了那些话。

姑姑跟我说 适当就好不要天天只是等人找不主动找人别人也会乱想的啊。
换来的是什么 ?! 呵

我当然很潇洒,我又不是笨蛋。

是啊我们的故事没有童话般的浪漫

我也曾经相信远距离是为了让对方有更多的时间思念。

但最后换来一句只是别人口中的白痴。

没关系吧反正也没什么好回忆的了

也许对你的是一种依赖而不是爱吧。

我不会在谈什么远距离恋爱了,什么都是假的。

其实我很渴望有个轰轰烈烈的恋爱。 


算了吧顺其自然,我会过得很好的 !!! :D

各位晚安吧<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