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请你保持现在的快乐:你好,我也快乐。 :]

今天无意间浏览回你的空间,

发现原来你还是跟以前一样放不下。

还是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最后一封信息是在7月14的绿色情人节,

你信息和我说亲人节快乐,

但从此后就没有联络。

最近我一直有很多跟你的回忆,

不是放不下,

是原来你以前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洗不掉。

我不哭,

只能微笑 :]

我不掉眼泪,

我说过不会 :]

我连说痛的资格都没有,

所以请你现在一直保持微笑。

你不用祝福我幸福,

你要比我更好过。 :]

有说有笑有感动有心寒

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感叹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

一样也在回忆,

一样也在思念 。 

 


在回忆挣扎

                                      泪为遗憾蒸发

我许下的天堂

                                        你不要的天堂

......................................................................................................................................................................

沒有留言: